作者limitex (界王)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情] 萨尔达TP还没寄来
时间Thu Dec 7 22:50:32 2006
/____\
等死我了
等到电磁学都看不下去
阿阿~~
最近这两天都把GC拿出来
东擦擦 西抹抹
然後成天都一直等快递打电话给我
Q____Q 好慢喔
其实寄来了书才看不下去
XD
--
[说文解字]其之一
打波 好痛 我的波要凹了啦
\○/ ○ 喝!
女 ̄
>
\\ ﹤\
by limite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31.214
1F:推 danadanad:真有默契@@ 我才正想到写信通知你 没想到你刚好PO这篇XD 12/07 22:52
2F:推 Azelight:明天就会到了吧 不过我这片应该不会拆 另外买美版来玩 12/07 22:54
3F:→ danadanad:楼上想当古董赚..XD 12/07 22:59
4F:推 limitex:XDDD \⊙▽⊙/ 12/07 23:04
5F:推 Azelight:GC最後大作 想要好好保存一下 有过光明与黑暗续战篇三 12/07 23:09
6F:→ Azelight:的经验 怕到了 现在只要是喜欢的游戏都会先买 12/07 23:10
7F:→ Azelight:就算以後价崩也无所谓 12/07 23:10
8F:→ SCSonic:先暂时忘了吧,拿到又不能玩到破关为止XD 12/0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