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ennisaa (WHO AM I)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打電話去問八~
時間Thu Dec 7 22:54:08 2006
日本任天堂總公司電話 00281756629600(用手機打)
直接打去問應該會比較快且訊息準確~ 只提供...想問台灣上市日期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78.74
1F:推 blcakic:要說日文沒錯吧-.- 12/07 22:57
2F:推 danadanad:我想不用了吧@@ 打越洋電話要花多少錢阿 12/07 23:00
3F:推 aidabi:SKYPE 12/07 23:01
4F:→ danadanad:而且我怎麼想都覺得他會說請詢問當地的分公司或代理商 12/07 23:01
5F:→ danadanad:俺是科技山頂洞人XD 沒用過SKYPE 12/07 23:03
6F:推 catcake:可以順便問一下爲何台灣機遲遲不上市嗎? 謝謝 12/07 23:04
7F:推 ihcc:↑ 世界十大謎題之一... 12/07 23:06
8F:推 limitex: ↑無解 12/07 23:08
9F:推 blcakic:一人一信去抗議比較實在 12/07 23:12
10F:推 zombsu:委託RazorRamon HardGay用M字開腳去任天堂公司問 Say~Say~ 12/07 23:25
11F:推 odinture:該不會今天亞運輸給我們就更晚上市了吧( ̄□ ̄|||)a 12/07 23:29
12F:推 ihcc:應該要更快上市 賺我們的錢 12/07 23:35
13F:推 blindjerry:今晚日本Wii官方首頁登出會登出一張投手哭泣的照片 12/07 23:41
14F:→ blindjerry:圖片下方血紅文字:"Wii Would Like to Play?!" 12/07 23:44
15F:推 nkfcc: 委託垠凌用M字開腳去任天堂公司問 Say~Say~? 12/08 01:12
16F:推 eric1125:推樓上 XD 12/08 01:23
17F:推 neomonkey:When we could play Q_Q~ 12/08 16:56
18F:推 jaclin:推垠凌 12/08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