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ennisaa (WHO AM I)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打电话去问八~
时间Thu Dec 7 22:54:08 2006
日本任天堂总公司电话 00281756629600(用手机打)
直接打去问应该会比较快且讯息准确~ 只提供...想问台湾上市日期请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78.74
1F:推 blcakic:要说日文没错吧-.- 12/07 22:57
2F:推 danadanad:我想不用了吧@@ 打越洋电话要花多少钱阿 12/07 23:00
3F:推 aidabi:SKYPE 12/07 23:01
4F:→ danadanad:而且我怎麽想都觉得他会说请询问当地的分公司或代理商 12/07 23:01
5F:→ danadanad:俺是科技山顶洞人XD 没用过SKYPE 12/07 23:03
6F:推 catcake:可以顺便问一下爲何台湾机迟迟不上市吗? 谢谢 12/07 23:04
7F:推 ihcc:↑ 世界十大谜题之一... 12/07 23:06
8F:推 limitex: ↑无解 12/07 23:08
9F:推 blcakic:一人一信去抗议比较实在 12/07 23:12
10F:推 zombsu:委托RazorRamon HardGay用M字开脚去任天堂公司问 Say~Say~ 12/07 23:25
11F:推 odinture:该不会今天亚运输给我们就更晚上市了吧( ̄□ ̄|||)a 12/07 23:29
12F:推 ihcc:应该要更快上市 赚我们的钱 12/07 23:35
13F:推 blindjerry:今晚日本Wii官方首页登出会登出一张投手哭泣的照片 12/07 23:41
14F:→ blindjerry:图片下方血红文字:"Wii Would Like to Play?!" 12/07 23:44
15F:推 nkfcc: 委托垠凌用M字开脚去任天堂公司问 Say~Say~? 12/08 01:12
16F:推 eric1125:推楼上 XD 12/08 01:23
17F:推 neomonkey:When we could play Q_Q~ 12/08 16:56
18F:推 jaclin:推垠凌 12/08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