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ykiki (好可愛)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舞動壞利歐一問
時間Thu Dec 7 23:05:42 2006
就是魔法美眉那一關的魔王
做漢堡那關
它那些原料不斷掉下來
我不管拿不拿
最後都失敗啊
到底那是要怎麼玩呢?
謝謝各位:)
Wii真的很好玩
我這個從沒買過水貨的人
還是忍不住買水貨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28
1F:推 sanzo0804:要等最上面的那層蓋的麵包皮一下來 就抽走 就可以成功了 12/0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