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ykiki (好可爱)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舞动坏利欧一问
时间Thu Dec 7 23:05:42 2006
就是魔法美眉那一关的魔王
做汉堡那关
它那些原料不断掉下来
我不管拿不拿
最後都失败啊
到底那是要怎麽玩呢?
谢谢各位:)
Wii真的很好玩
我这个从没买过水货的人
还是忍不住买水货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0.28
1F:推 sanzo0804:要等最上面的那层盖的面包皮一下来 就抽走 就可以成功了 12/0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