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eou (喜瑪拉拉雅咪)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有人試過嗎? (關於分區)
時間Fri Dec 8 00:07:38 2006
爬過前面的文章了,好像沒有看到相關的內容。
請問日版的wii可以直接讀美版的GC片嗎?
還是要用GC的free loader才行?
還是...連GC的free loader也沒法用?
--
雖說還在張望中,
看見板上的閃文,越看心越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11
1F:推 pank:要用free loader才可以~~ 12/08 00:14
2F:→ trumansu:所以說wii可以用free loader囉? 12/08 00:18
3F:→ SCSonic:wii目前可能還是不能用free loader吧 12/08 00:26
4F:推 dbjdx:應該說wii玩gc的game時可以 12/08 00:29
5F:推 pank:沒說清楚,free loader只能用在GC遊戲,Wii遊戲是不行的~~ 12/08 00:30
6F:→ cat2:容我笨一下...free loader是啥? 12/08 01:32
7F:推 faang:可以讓日版gc玩美版遊戲 但又不改機的東西 用法類似金手指 12/08 07:51
8F:→ faang:事實上金手指有附贈 12/08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