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eou (喜玛拉拉雅咪)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有人试过吗? (关於分区)
时间Fri Dec 8 00:07:38 2006
爬过前面的文章了,好像没有看到相关的内容。
请问日版的wii可以直接读美版的GC片吗?
还是要用GC的free loader才行?
还是...连GC的free loader也没法用?
--
虽说还在张望中,
看见板上的闪文,越看心越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211
1F:推 pank:要用free loader才可以~~ 12/08 00:14
2F:→ trumansu:所以说wii可以用free loader罗? 12/08 00:18
3F:→ SCSonic:wii目前可能还是不能用free loader吧 12/08 00:26
4F:推 dbjdx:应该说wii玩gc的game时可以 12/08 00:29
5F:推 pank:没说清楚,free loader只能用在GC游戏,Wii游戏是不行的~~ 12/08 00:30
6F:→ cat2:容我笨一下...free loader是啥? 12/08 01:32
7F:推 faang:可以让日版gc玩美版游戏 但又不改机的东西 用法类似金手指 12/08 07:51
8F:→ faang:事实上金手指有附赠 12/08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