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magic (A.F-水瓶法蘭)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我終於摸到Wii了
時間Fri Dec 8 17:17:39 2006
剛剛從台北回來
去光華商場買硬碟
結果很驚訝的看到了某一家店裡擺著現貨的Wii
抱著驚喜心酸交雜的心態走進去
也不顧老闆的眼光就伸手摸了摸盒子
然後轉頭跟我朋友說
"原來Wii的盒子摸起來是這樣啊..."
突然又一股淡淡的憂傷......(′-`)y-~
BTW 小弟這兩天有在日本啞虎拍賣尋找Wii的消息
發現日本有好幾個一元起標的拍賣
是因為貨源過剩的關係還是??
看得手好癢 好想下手標@@
但是又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FUXK THAT BOYO, 以折磨台灣玩家為樂!!!
--
拍照就拍照,嘟什麼嘴上唇那麼用力幹嘛!
為什麼要從上往下拍,覺得自己臉大沒自信是不是?
幹老子今天用 85mm F1.2 L 拍重得要命妳把它當廣角喔?
眼睛拍不大啦,拍那麼大要死喔,妳是母 ET 啊?!
旁邊的看什麼看?妳們自拍女也一樣啦!怪毛病一堆!!莫名其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9.51
1F:推 Jashi:日本版的Wii Sports,可以調整語言成英文嗎?還是不需要調? 12/08 17:17
2F:推 jay1980:日版的就只有日文介面.... 12/08 17:20
3F:推 ck1109:剛從光華回來,話說現在光華印X安日機8900....越來越低了 12/08 18:06
4F:推 BryantChan:8900現貨嗎? 話說我今天晚上也終於要拿到wii了 12/08 18:08
5F:→ BryantChan:這個價錢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衝了 哈哈 12/08 18:08
6F:推 chick1227:8900!! 好誇張喔 害我也想衝了>"< 12/08 18:09
7F:推 jayliu1230:天阿 我要射了~~~阿~~~~ 12/08 18:14
8F:推 ck1109:我才買兩天就跌了1600 XD 12/08 18:22
9F:→ iamsjkla:日本Y拍的價格都在30000上下@@ 12/08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