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magic (A.F-水瓶法兰)
看板Nintendo
标题[闲聊] 我终於摸到Wii了
时间Fri Dec 8 17:17:39 2006
刚刚从台北回来
去光华商场买硬碟
结果很惊讶的看到了某一家店里摆着现货的Wii
抱着惊喜心酸交杂的心态走进去
也不顾老板的眼光就伸手摸了摸盒子
然後转头跟我朋友说
"原来Wii的盒子摸起来是这样啊..."
突然又一股淡淡的忧伤......(′-`)y-~
BTW 小弟这两天有在日本哑虎拍卖寻找Wii的消息
发现日本有好几个一元起标的拍卖
是因为货源过剩的关系还是??
看得手好痒 好想下手标@@
但是又担心会不会有什麽问题
FUXK THAT BOYO, 以折磨台湾玩家为乐!!!
--
拍照就拍照,嘟什麽嘴上唇那麽用力干嘛!
为什麽要从上往下拍,觉得自己脸大没自信是不是?
干老子今天用 85mm F1.2 L 拍重得要命你把它当广角喔?
眼睛拍不大啦,拍那麽大要死喔,你是母 ET 啊?!
旁边的看什麽看?你们自拍女也一样啦!怪毛病一堆!!莫名其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39.51
1F:推 Jashi:日本版的Wii Sports,可以调整语言成英文吗?还是不需要调? 12/08 17:17
2F:推 jay1980:日版的就只有日文介面.... 12/08 17:20
3F:推 ck1109:刚从光华回来,话说现在光华印X安日机8900....越来越低了 12/08 18:06
4F:推 BryantChan:8900现货吗? 话说我今天晚上也终於要拿到wii了 12/08 18:08
5F:→ BryantChan:这个价钱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冲了 哈哈 12/08 18:08
6F:推 chick1227:8900!! 好夸张喔 害我也想冲了>"< 12/08 18:09
7F:推 jayliu1230:天阿 我要射了~~~阿~~~~ 12/08 18:14
8F:推 ck1109:我才买两天就跌了1600 XD 12/08 18:22
9F:→ iamsjkla:日本Y拍的价格都在30000上下@@ 12/08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