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slovski (橘筆青年)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有關wii的美版跟日版?
時間Fri Dec 8 17:58:48 2006
wii是不是跟GC一樣
有鎖美版跟日版呢?
有點想直接從美國帶一台wii回來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像GC一樣
有版本的問題
同樂的時候
大家都看的懂的英文
似乎還是比較方便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34.27
1F:推 WatanabeKen:爬文 12/08 18:05
2F:→ WatanabeKen:置底文要看一下再來問 12/08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