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slovski (橘笔青年)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有关wii的美版跟日版?
时间Fri Dec 8 17:58:48 2006
wii是不是跟GC一样
有锁美版跟日版呢?
有点想直接从美国带一台wii回来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像GC一样
有版本的问题
同乐的时候
大家都看的懂的英文
似乎还是比较方便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2.34.27
1F:推 WatanabeKen:爬文 12/08 18:05
2F:→ WatanabeKen:置底文要看一下再来问 12/08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