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ine85 (柚子)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分享] Wii和電腦可以互通Mail喔
時間Fri Dec 8 20:00:28 2006
※ 引述《sambafruit (臭刷子)》之銘言:
: ※ 引述《chauan (chauan)》之銘言:
: : 大家應該知道Wii之間可以互傳Mail.....
: : 既然Wii是24小時保持連線, 自然也可以和一般電腦通信啊~~
: : 首先在Address Book裡設立一個聯絡人
: : Wii會自動寄出一封確認信, 對方收到後只要回覆就完成確認
: : 本來在Address Book裡的灰色名子也會變成黑色
: : 你的Wii的Mail地址
: : [email protected]
: : (xxx是你Wii的十六位數代號)
: : 而且, 支援中文喔!!!!!
: : http://xs209.xs.to/xs209/06473/IMGP2068.JPG
: 這篇文章的方法是美版的
: 不知道日版有沒有辦法也跟電腦通信?
日版也可是跟電腦通信
不過可惜的是 似乎沒有辦法顯示中文字型
目前確定英文可以顯示
如果是打中文字的話 則是會出現不正常的現象 (空白 或是整封信就顯示不出來)
另 美 日版的 FC應該是不互通的 至少我現在加了美版玩家的FC都沒有反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71.66
※ 編輯: dline85 來自: 140.114.71.66 (12/08 20:02)
1F:推 totoroJack:不 我現在就是日版跟美版互傳訊息ok 12/08 20:23
2F:噓 adaimau:之前顯示中文的wii美版 為什麼可以顯示中文啊 12/08 20:29
3F:推 totoroJack:中文信傳給日版Wii 我目前是顯示整篇空白 還在測試中 12/08 20:31
4F:→ chauan:加了FC, 也要Mii有設成會亂跑, 才會被看到吧!? 12/09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