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ine85 (柚子)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分享] Wii和电脑可以互通Mail喔
时间Fri Dec 8 20:00:28 2006
※ 引述《sambafruit (臭刷子)》之铭言:
: ※ 引述《chauan (chauan)》之铭言:
: : 大家应该知道Wii之间可以互传Mail.....
: : 既然Wii是24小时保持连线, 自然也可以和一般电脑通信啊~~
: : 首先在Address Book里设立一个联络人
: : Wii会自动寄出一封确认信, 对方收到後只要回覆就完成确认
: : 本来在Address Book里的灰色名子也会变成黑色
: : 你的Wii的Mail地址
: : [email protected]
: : (xxx是你Wii的十六位数代号)
: : 而且, 支援中文喔!!!!!
: : http://xs209.xs.to/xs209/06473/IMGP2068.JPG
: 这篇文章的方法是美版的
: 不知道日版有没有办法也跟电脑通信?
日版也可是跟电脑通信
不过可惜的是 似乎没有办法显示中文字型
目前确定英文可以显示
如果是打中文字的话 则是会出现不正常的现象 (空白 或是整封信就显示不出来)
另 美 日版的 FC应该是不互通的 至少我现在加了美版玩家的FC都没有反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71.66
※ 编辑: dline85 来自: 140.114.71.66 (12/08 20:02)
1F:推 totoroJack:不 我现在就是日版跟美版互传讯息ok 12/08 20:23
2F:嘘 adaimau:之前显示中文的wii美版 为什麽可以显示中文啊 12/08 20:29
3F:推 totoroJack:中文信传给日版Wii 我目前是显示整篇空白 还在测试中 12/08 20:31
4F:→ chauan:加了FC, 也要Mii有设成会乱跑, 才会被看到吧!? 12/09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