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yoseii)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聽說現在有八千九的主機了
時間Fri Dec 8 20:11:14 2006
洽特在討論的,光華附近的樣子。
現在九千多的價格應該是正常價位了吧?
--
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24.181
1F:推 alice1216:感覺跌到7500大概就要出主機了 12/08 20:14
2F:推 catcake:很誘人的價格,但我覺得會再掉,好想玩薩爾達跟剛彈鐵球 12/08 20:17
3F:推 catcake:又有消息說下週三可能又會有一波降價 12/08 20:20
4F:推 hipponi:我還是期待公司貨的價格XD 12/08 20:21
5F:推 rei196:該出門去把他帶回家了...這次死都不給伯優賺 12/08 20:22
6F:→ bspowerx:想不到降價降這麼快=.= 意味的公司貨的到來還是惡性競爭? 12/08 21:22
7F:推 nickwork:想玩薩爾達跟鋼彈+1 12/08 21:23
8F:推 ck1109:是光華印地安店員跟我說8900的,而且還一直問我還有沒有 12/08 21:40
9F:→ ck1109:別的朋友要買..不知道為啥降這麼低 XD 12/08 21:41
10F:推 ct0712:現在就8900了嗎? 還有沒有現貨啊??? 12/0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