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yoseii)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听说现在有八千九的主机了
时间Fri Dec 8 20:11:14 2006
洽特在讨论的,光华附近的样子。
现在九千多的价格应该是正常价位了吧?
--
别把这游戏看的太仔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24.181
1F:推 alice1216:感觉跌到7500大概就要出主机了 12/08 20:14
2F:推 catcake:很诱人的价格,但我觉得会再掉,好想玩萨尔达跟刚弹铁球 12/08 20:17
3F:推 catcake:又有消息说下周三可能又会有一波降价 12/08 20:20
4F:推 hipponi:我还是期待公司货的价格XD 12/08 20:21
5F:推 rei196:该出门去把他带回家了...这次死都不给伯优赚 12/08 20:22
6F:→ bspowerx:想不到降价降这麽快=.= 意味的公司货的到来还是恶性竞争? 12/08 21:22
7F:推 nickwork:想玩萨尔达跟钢弹+1 12/08 21:23
8F:推 ck1109:是光华印地安店员跟我说8900的,而且还一直问我还有没有 12/08 21:40
9F:→ ck1109:别的朋友要买..不知道为啥降这麽低 XD 12/08 21:41
10F:推 ct0712:现在就8900了吗? 还有没有现货啊??? 12/08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