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oworld (還沒想到...)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明天準備衝去殺WII了
時間Fri Dec 8 20:24:54 2006
終於稱不下去等公司貨了.....
所以準備明天殺去買WII
目前爬文結果是光華印X安 8900 地下街普X伊 8900
有人知道這2家都還有現貨嗎?? 還有請問一下薩爾達TP是多少??
GC 聖火 蒼炎の軌跡 現在還買的到嗎??
(本來年初想為了這片買GC 一看到WII有相容GC就縮起來等到現在才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6.66
1F:推 rei196:聖火建議可以去玩亞洲買,很便宜 12/08 20:29
2F:推 msun:聖火 地下街賣800或830 我沒仔細看 12/08 20:29
3F:→ msun:GC zelda TP是2260元 12/08 20:30
4F:推 marioworld:那明天先去光華再去地下街看看好了 12/08 20:34
5F:→ marioworld:拉不到半個人陪我去買...每個人都死龜家裡不出門= =: 12/08 20:35
6F:推 menb:8900是預定價..要下周3才拿的到貨 現貨都9800 12/08 20:44
7F:推 marioworld:吐血= = 下禮拜的貨批發價不是聽說8000.... 12/08 20:49
8F:推 magicwei:樓上.8000真的假的?0.0 12/08 20:53
9F:推 lizard95:8000?真的假的 哪邊聽到的消息啊... 12/08 21:16
10F:推 ct0712:p果下週三拿的到...我也衝了XDDDD 12/08 21:22
11F:推 marioworld:來源不方便講 不過8000是批發價不是要賣的價錢 12/08 21:33
12F:→ illustion:大王衝!大王衝! 話說今天也在小麥店看人玩薩爾達@"@ 12/09 00:10
13F:→ illustion:感覺還真的很新鮮....... 12/09 00:11
14F:推 ct0712:地下街普X伊說他們不賣水貨啊....假消息!!?? 12/09 13:14
15F:推 ct0712:剛打電話給地下街印X安 他說下禮拜三會進但是不確定價格... 12/09 13:20
16F:→ ct0712:可是看巴哈WII討論版又有人說在地下街印X安訂 12/09 13:22
17F:→ ct0712:12/13取貨 報價8900= =...什麼情況... 12/09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