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oworld (还没想到...)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明天准备冲去杀WII了
时间Fri Dec 8 20:24:54 2006
终於称不下去等公司货了.....
所以准备明天杀去买WII
目前爬文结果是光华印X安 8900 地下街普X伊 8900
有人知道这2家都还有现货吗?? 还有请问一下萨尔达TP是多少??
GC 圣火 苍炎の轨迹 现在还买的到吗??
(本来年初想为了这片买GC 一看到WII有相容GC就缩起来等到现在才买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56.66
1F:推 rei196:圣火建议可以去玩亚洲买,很便宜 12/08 20:29
2F:推 msun:圣火 地下街卖800或830 我没仔细看 12/08 20:29
3F:→ msun:GC zelda TP是2260元 12/08 20:30
4F:推 marioworld:那明天先去光华再去地下街看看好了 12/08 20:34
5F:→ marioworld:拉不到半个人陪我去买...每个人都死龟家里不出门= =: 12/08 20:35
6F:推 menb:8900是预定价..要下周3才拿的到货 现货都9800 12/08 20:44
7F:推 marioworld:吐血= = 下礼拜的货批发价不是听说8000.... 12/08 20:49
8F:推 magicwei:楼上.8000真的假的?0.0 12/08 20:53
9F:推 lizard95:8000?真的假的 哪边听到的消息啊... 12/08 21:16
10F:推 ct0712:p果下周三拿的到...我也冲了XDDDD 12/08 21:22
11F:推 marioworld:来源不方便讲 不过8000是批发价不是要卖的价钱 12/08 21:33
12F:→ illustion:大王冲!大王冲! 话说今天也在小麦店看人玩萨尔达@"@ 12/09 00:10
13F:→ illustion:感觉还真的很新鲜....... 12/09 00:11
14F:推 ct0712:地下街普X伊说他们不卖水货啊....假消息!!?? 12/09 13:14
15F:推 ct0712:刚打电话给地下街印X安 他说下礼拜三会进但是不确定价格... 12/09 13:20
16F:→ ct0712:可是看巴哈WII讨论版又有人说在地下街印X安订 12/09 13:22
17F:→ ct0712:12/13取货 报价8900= =...什麽情况... 12/09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