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un (引退)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明天準備衝去殺WII了
時間Fri Dec 8 20:27:43 2006
※ 引述《marioworld (還沒想到...)》之銘言:
: 終於稱不下去等公司貨了.....
: 所以準備明天殺去買WII
: 目前爬文結果是光華印X安 8900 地下街普X伊 8900
: 有人知道這2家都還有現貨嗎?? 還有請問一下薩爾達TP是多少??
: GC 聖火 蒼炎の軌跡 現在還買的到嗎??
: (本來年初想為了這片買GC 一看到WII有相容GC就縮起來等到現在才買XD)
今天去看過了
主機大概10300~10500
店員說下週三有批更便宜的會進來
色差線 1100 (不是每家都有貨)
搖控器手把 1280
手把左邊 650 (或是680)
wii sport 1480 (沒貨)
zelda 1680
gundam 1580
遊戲價格大約都1480/1580/1680左右
我沒記得很清楚
---
我們同寢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00.28
1F:推 pank:Wiimote也太貴了吧?囧rz 12/08 20:30
2F:→ msun:日幣3800 他們賣台幣1680 實在是... 12/08 20:32
3F:→ msun:要不然就是我看錯 是1280元 12/08 20:33
※ 編輯: msun 來自: 61.70.200.28 (12/08 20:34)
4F:→ seilk:色差線有人850就買到了,較貴的也只要980元! 12/08 20:41
5F:推 pank:Play-asia有300多的副廠色差線,不知能不能用? XD 12/08 20:50
6F:推 msun:我今天看到水貨價錢就想等公司貨了 12/08 20:55
7F:→ msun:後來還被非凡商業台訪問XD 12/08 20:55
8F:推 magicwei:樓上 你該不會在軟X玩reTOD?XDDDDDD 12/08 20:57
9F:推 msun:沒有 我走在路上打算回家 記者衝過來問 嚇我一跳 12/08 20:59
10F:推 rei196:有順便跟非凡記者抱怨BOYO嗎 12/08 21:40
11F:推 ck1109:其實夢x家有wii sport..1580還原兩百.看要不要給他賺 XD 12/08 21:45
12F:推 alaclasia:今天我問我家附近的小賣店...他說 12/08 22:19
13F:→ alaclasia:1/20就有公司貨了.... 12/08 22:20
14F:推 hahapig:樓上的消息正不正確阿.. 12/08 22:21
15F:→ alaclasia:還說...如果現在預定的話..到時公定價多少就是多少 12/08 22:22
16F:推 m106537:1/20? or 12/20 12/08 22:24
17F:→ alaclasia:如果要水貨..隔天就拿的到..10k多.. 12/08 22:24
18F:→ alaclasia:是一月二十號! 12/08 22:26
19F:推 alaclasia:對了..是楊梅的新興模型店..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12/08 22:34
20F:推 danadanad:今天軟世有人在玩藍龍我有在旁邊看 還看了很久XD 12/08 22:48
21F:→ danadanad:戰鬥蠻流暢的 可是我不懂的是 為何摸摸柱子就可以升經驗 12/08 22:48
22F:→ danadanad:值或能力值@@ 搞的玩的人一直摸牆壁 又不是以前小時後玩 12/08 22:49
23F:→ danadanad:FF或DQ 12/0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