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un (引退)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问题] 明天准备冲去杀WII了
时间Fri Dec 8 20:27:43 2006
※ 引述《marioworld (还没想到...)》之铭言:
: 终於称不下去等公司货了.....
: 所以准备明天杀去买WII
: 目前爬文结果是光华印X安 8900 地下街普X伊 8900
: 有人知道这2家都还有现货吗?? 还有请问一下萨尔达TP是多少??
: GC 圣火 苍炎の轨迹 现在还买的到吗??
: (本来年初想为了这片买GC 一看到WII有相容GC就缩起来等到现在才买XD)
今天去看过了
主机大概10300~10500
店员说下周三有批更便宜的会进来
色差线 1100 (不是每家都有货)
摇控器手把 1280
手把左边 650 (或是680)
wii sport 1480 (没货)
zelda 1680
gundam 1580
游戏价格大约都1480/1580/1680左右
我没记得很清楚
---
我们同寝耶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200.28
1F:推 pank:Wiimote也太贵了吧?囧rz 12/08 20:30
2F:→ msun:日币3800 他们卖台币1680 实在是... 12/08 20:32
3F:→ msun:要不然就是我看错 是1280元 12/08 20:33
※ 编辑: msun 来自: 61.70.200.28 (12/08 20:34)
4F:→ seilk:色差线有人850就买到了,较贵的也只要980元! 12/08 20:41
5F:推 pank:Play-asia有300多的副厂色差线,不知能不能用? XD 12/08 20:50
6F:推 msun:我今天看到水货价钱就想等公司货了 12/08 20:55
7F:→ msun:後来还被非凡商业台访问XD 12/08 20:55
8F:推 magicwei:楼上 你该不会在软X玩reTOD?XDDDDDD 12/08 20:57
9F:推 msun:没有 我走在路上打算回家 记者冲过来问 吓我一跳 12/08 20:59
10F:推 rei196:有顺便跟非凡记者抱怨BOYO吗 12/08 21:40
11F:推 ck1109:其实梦x家有wii sport..1580还原两百.看要不要给他赚 XD 12/08 21:45
12F:推 alaclasia:今天我问我家附近的小卖店...他说 12/08 22:19
13F:→ alaclasia:1/20就有公司货了.... 12/08 22:20
14F:推 hahapig:楼上的消息正不正确阿.. 12/08 22:21
15F:→ alaclasia:还说...如果现在预定的话..到时公定价多少就是多少 12/08 22:22
16F:推 m106537:1/20? or 12/20 12/08 22:24
17F:→ alaclasia:如果要水货..隔天就拿的到..10k多.. 12/08 22:24
18F:→ alaclasia:是一月二十号! 12/08 22:26
19F:推 alaclasia:对了..是杨梅的新兴模型店..有兴趣的可以打电话去问问. 12/08 22:34
20F:推 danadanad:今天软世有人在玩蓝龙我有在旁边看 还看了很久XD 12/08 22:48
21F:→ danadanad:战斗蛮流畅的 可是我不懂的是 为何摸摸柱子就可以升经验 12/08 22:48
22F:→ danadanad:值或能力值@@ 搞的玩的人一直摸墙壁 又不是以前小时後玩 12/08 22:49
23F:→ danadanad:FF或DQ 12/0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