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ehsiang (妳就作得到了嗎?)
看板Nintendo
標題[Wii] 有沒有人買七龍珠阿?
時間Fri Dec 8 21:34:47 2006
剛剛莫名奇妙入手 一千三 拆封過 美版
試了老半天 才知道怎樣用大絕招
看了教學模式 一整個 囧rz
達爾居然跟我烙英文阿.....yoyoyo
而且指令好像很多 講解一大堆
好像很難上手
有已經上手的版友可以現身說法一下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5.25
1F:推 tzaumin:發氣功真的要作手勢才能發嗎?? 12/08 22:02
2F:推 sylviehsiang:是的 12/08 22:04
3F:推 Akolu:這片巴哈哈拉區那邊有人PO心得,好像還滿歡樂的 12/08 22:22
4F:推 m7gwi2cf:那界王拳不會也要撐很久吧? 12/09 00:57
5F:推 PMT99:應該是生命球才要撐很久 12/09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