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ehsiang (你就作得到了吗?)
看板Nintendo
标题[Wii] 有没有人买七龙珠阿?
时间Fri Dec 8 21:34:47 2006
刚刚莫名奇妙入手 一千三 拆封过 美版
试了老半天 才知道怎样用大绝招
看了教学模式 一整个 囧rz
达尔居然跟我烙英文阿.....yoyoyo
而且指令好像很多 讲解一大堆
好像很难上手
有已经上手的版友可以现身说法一下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85.25
1F:推 tzaumin:发气功真的要作手势才能发吗?? 12/08 22:02
2F:推 sylviehsiang:是的 12/08 22:04
3F:推 Akolu:这片巴哈哈拉区那边有人PO心得,好像还满欢乐的 12/08 22:22
4F:推 m7gwi2cf:那界王拳不会也要撑很久吧? 12/09 00:57
5F:推 PMT99:应该是生命球才要撑很久 12/09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