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c (迪斯西)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明天準備衝去殺WII了
時間Fri Dec 8 22:36:21 2006
昨天中華隊還落後一分時發願,能逆轉勝日本就衝wii!
所以今天就去扛回家啦!雖然玩了一晚上來看發現又降價了 囧
不過還好買在一萬出頭一點點~沒虧太多~
還同時抱回sport+第一次接觸 感動啊!
內容也不說太多啦!祇是提醒大家完sport前要作運動熱身~
不然像我棒球投了幾個150k以上的速球手臂就怪怪的~~
傳說中玩保齡球會殺電視可能是因為這個球類真實狀況時要把手放開
扔球出去所造成的吧!
一不小心就玩了快五個小時了 ....orz
很累來po文,但是女友現在還抓著搖桿在打網球(不肯放啊!她之前還
一直存疑說:wii有那麼好玩喔?)嘿嘿~~
PS:今天的賣家說,可能兩三個星期就可以開始改機玩美版遊戲咧!
之前在版上比較少看到這消息,提供一下~
虧我還等美版等那麼辛苦,後來還是敗日版...希望真能順利改機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9.31
1F:推 hipponi:放閃光.... 12/08 22:41
2F:推 danadanad:這麼快就可以改? 不過VC大概改不了吧@@ 12/08 23:26
3F:→ Jashi:VC應該是改不了,下載的時候應該會送出一些檢查的資訊 12/09 01:42
4F:→ Jashi:所以下載的時候要關掉謎之晶片,我猜是這樣 12/09 01:43
5F:推 angus86:有賣美版水貨嗎? 12/0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