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c (迪斯西)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问题] 明天准备冲去杀WII了
时间Fri Dec 8 22:36:21 2006
昨天中华队还落後一分时发愿,能逆转胜日本就冲wii!
所以今天就去扛回家啦!虽然玩了一晚上来看发现又降价了 囧
不过还好买在一万出头一点点~没亏太多~
还同时抱回sport+第一次接触 感动啊!
内容也不说太多啦!只是提醒大家完sport前要作运动热身~
不然像我棒球投了几个150k以上的速球手臂就怪怪的~~
传说中玩保龄球会杀电视可能是因为这个球类真实状况时要把手放开
扔球出去所造成的吧!
一不小心就玩了快五个小时了 ....orz
很累来po文,但是女友现在还抓着摇杆在打网球(不肯放啊!她之前还
一直存疑说:wii有那麽好玩喔?)嘿嘿~~
PS:今天的卖家说,可能两三个星期就可以开始改机玩美版游戏咧!
之前在版上比较少看到这消息,提供一下~
亏我还等美版等那麽辛苦,後来还是败日版...希望真能顺利改机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9.31
1F:推 hipponi:放闪光.... 12/08 22:41
2F:推 danadanad:这麽快就可以改? 不过VC大概改不了吧@@ 12/08 23:26
3F:→ Jashi:VC应该是改不了,下载的时候应该会送出一些检查的资讯 12/09 01:42
4F:→ Jashi:所以下载的时候要关掉谜之晶片,我猜是这样 12/09 01:43
5F:推 angus86:有卖美版水货吗? 12/0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