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miaow (MILAN請加油~)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有入手WII的玩家 關於手把一問
時間Fri Dec 8 22:44:35 2006
興致沖沖的跑去敗了一台
結果.......REMOTE怪怪的
有誰可以跟我說是怎麼回事嗎
一開始的A進去之後
就沒反應了.............
下面四的LED燈
一起開心的閃
就熄滅了
換電池...一樣的情形
按任何一鍵 也是一樣.....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我的偏頭痛又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18.234.30
1F:推 dsc:裝電池那邊有個紅扭要按吧?四個燈一起閃好像是它在設定~ 12/08 22:49
2F:推 evamiaow:我按了 手動設定的程序我都做了...沒用@@ 12/08 22:51
3F:推 euph:你主機的紅按鈕有沒有按?? 要一起按阿 12/08 23:45
4F:推 evamiaow:經過一番搏鬥 終於可以了>/////<趕快去玩~ 12/0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