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miaow (MILAN请加油~)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有入手WII的玩家 关於手把一问
时间Fri Dec 8 22:44:35 2006
兴致冲冲的跑去败了一台
结果.......REMOTE怪怪的
有谁可以跟我说是怎麽回事吗
一开始的A进去之後
就没反应了.............
下面四的LED灯
一起开心的闪
就熄灭了
换电池...一样的情形
按任何一键 也是一样.....
到底是怎麽回事阿.....
我的偏头痛又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18.234.30
1F:推 dsc:装电池那边有个红扭要按吧?四个灯一起闪好像是它在设定~ 12/08 22:49
2F:推 evamiaow:我按了 手动设定的程序我都做了...没用@@ 12/08 22:51
3F:推 euph:你主机的红按钮有没有按?? 要一起按阿 12/08 23:45
4F:推 evamiaow:经过一番搏斗 终於可以了>/////<赶快去玩~ 12/08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