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ehsiang (妳就作得到了嗎?)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有入手WII的玩家 關於手把一問
時間Sat Dec 9 00:37:29 2006
※ 引述《evamiaow (MILAN請加油~)》之銘言:
: 興致沖沖的跑去敗了一台
: 結果.......REMOTE怪怪的
: 有誰可以跟我說是怎麼回事嗎
: 一開始的A進去之後
: 就沒反應了.............
: 下面四的LED燈
: 一起開心的閃
: 就熄滅了
: 換電池...一樣的情形
: 按任何一鍵 也是一樣.....
: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 我的偏頭痛又來了....
順道問一下
有人知道如何把MII人物存進Wiimote裡嗎?
我記得這不是當初宣傳的功能之一嗎?
可是我不管怎麼試 卻試不出來儲存畫面 只能叫出載入畫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5.25
1F:推 ck1109:可以啊 你在mii排排站的畫面右側就可以看到手把的icon 12/09 03:48
2F:→ ck1109:點一下上方會出現空格,把mii用A+B拖進去即可 12/09 03:48
3F:→ ck1109:這功能超棒的 XD 帶去朋友家玩網球馬上就知道四個人誰是誰 12/09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