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lviehsiang (你就作得到了吗?)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问题] 有入手WII的玩家 关於手把一问
时间Sat Dec 9 00:37:29 2006
※ 引述《evamiaow (MILAN请加油~)》之铭言:
: 兴致冲冲的跑去败了一台
: 结果.......REMOTE怪怪的
: 有谁可以跟我说是怎麽回事吗
: 一开始的A进去之後
: 就没反应了.............
: 下面四的LED灯
: 一起开心的闪
: 就熄灭了
: 换电池...一样的情形
: 按任何一键 也是一样.....
: 到底是怎麽回事阿.....
: 我的偏头痛又来了....
顺道问一下
有人知道如何把MII人物存进Wiimote里吗?
我记得这不是当初宣传的功能之一吗?
可是我不管怎麽试 却试不出来储存画面 只能叫出载入画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85.25
1F:推 ck1109:可以啊 你在mii排排站的画面右侧就可以看到手把的icon 12/09 03:48
2F:→ ck1109:点一下上方会出现空格,把mii用A+B拖进去即可 12/09 03:48
3F:→ ck1109:这功能超棒的 XD 带去朋友家玩网球马上就知道四个人谁是谁 12/09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