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386 (i386 cpu)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情報] HK Discuss討論區 -> 第三種選擇??
時間Sat Dec 9 03:00:11 2006
iQue的wii如果真的能美日區兼容,
立刻請人弄一台...
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玩到簡體中文化的薩爾達
※ 引述《ScubaSteve (Scuba Steve)》之銘言:
: ※ 引述《i386 (i386 cpu)》之銘言:
: : 神遊自己漢化的遊戲只能在神遊的機器上跑吧..
: : nds的好像是這樣....(燒錄卡破解的不算)
: iQue DS 漢化的遊戲只有在 iQue DS 上執行沒錯,
: 但它也能相容一般 DS 的遊戲。
: 所以地球上最強的 DS 主機是 iQue DS 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7.96
1F:推 segio:電壓220V的.麻煩.... 12/09 03:10
2F:推 i386:110v升220v的變壓器不難吧... 12/09 03:17
3F:推 segio:是降壓器.220v降110v. 12/09 03:23
4F:→ segio:如果只能連神遊的主機就好笑了... 12/09 03:24
5F:→ aifam:電子材料行有販售變壓器,很好用...也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12/09 03:34
6F:→ aifam:要注意瓦數,看一下wii後面寫幾瓦,變壓器買超過wii的即可 12/09 03:35
7F:推 Jashi:Wii耗電才十幾瓦,一般的變壓器沒問題 12/09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