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386 (i386 cpu)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情报] HK Discuss讨论区 -> 第三种选择??
时间Sat Dec 9 03:00:11 2006
iQue的wii如果真的能美日区兼容,
立刻请人弄一台...
以後说不定还有机会玩到简体中文化的萨尔达
※ 引述《ScubaSteve (Scuba Steve)》之铭言:
: ※ 引述《i386 (i386 cpu)》之铭言:
: : 神游自己汉化的游戏只能在神游的机器上跑吧..
: : nds的好像是这样....(烧录卡破解的不算)
: iQue DS 汉化的游戏只有在 iQue DS 上执行没错,
: 但它也能相容一般 DS 的游戏。
: 所以地球上最强的 DS 主机是 iQue DS 啊!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87.96
1F:推 segio:电压220V的.麻烦.... 12/09 03:10
2F:推 i386:110v升220v的变压器不难吧... 12/09 03:17
3F:推 segio:是降压器.220v降110v. 12/09 03:23
4F:→ segio:如果只能连神游的主机就好笑了... 12/09 03:24
5F:→ aifam:电子材料行有贩售变压器,很好用...也是可以接受的价格... 12/09 03:34
6F:→ aifam:要注意瓦数,看一下wii後面写几瓦,变压器买超过wii的即可 12/09 03:35
7F:推 Jashi:Wii耗电才十几瓦,一般的变压器没问题 12/09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