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KITTEN (丸)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在日本買Wii會比較便宜嗎?有沒有過海關的相關問題或費用?
時間Sat Dec 9 04:19:47 2006
如題,因為小弟的閃光在日本唸書中,她幫我看了一下直接折合台幣是七千左右,
讓小弟非常心動,所以想在這邊請問一下各位,帶回台灣會不會多出一堆相關的海
關費用?
題外話
昨天跟前天都拼了命在玩朋友幫親戚買的Wii(試機嘛...(  ̄ c ̄)y▂ξ)
目前只玩了兩片壞利歐和猴球,只能說...
大家都很high...我玩猴球的棒球小遊戲揮棒差點跌倒...
壞利歐的各種動作更是讓我驚喜連連
不過可惜的是買不到sport跟第一次接觸,缺貨缺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4.220
1F:推 aifam:遇到賊頭刁難,拆開包裝,唯一的理由-自用 ===> 免稅成功 12/09 04:41
2F:推 jpteru:自己坐飛機帶回來 幾乎都不會查.. 12/09 12:13
3F:推 ethan310:推一樓一定要拆開 12/09 13:49
4F:→ at2001:盒子拆開, 主機另外包好再寄回來, 註明是禮物應該就OK了 12/1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