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KITTEN (丸)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在日本买Wii会比较便宜吗?有没有过海关的相关问题或费用?
时间Sat Dec 9 04:19:47 2006
如题,因为小弟的闪光在日本念书中,她帮我看了一下直接折合台币是七千左右,
让小弟非常心动,所以想在这边请问一下各位,带回台湾会不会多出一堆相关的海
关费用?
题外话
昨天跟前天都拼了命在玩朋友帮亲戚买的Wii(试机嘛...(  ̄ c ̄)y▂ξ)
目前只玩了两片坏利欧和猴球,只能说...
大家都很high...我玩猴球的棒球小游戏挥棒差点跌倒...
坏利欧的各种动作更是让我惊喜连连
不过可惜的是买不到sport跟第一次接触,缺货缺很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64.220
1F:推 aifam:遇到贼头刁难,拆开包装,唯一的理由-自用 ===> 免税成功 12/09 04:41
2F:推 jpteru:自己坐飞机带回来 几乎都不会查.. 12/09 12:13
3F:推 ethan310:推一楼一定要拆开 12/09 13:49
4F:→ at2001:盒子拆开, 主机另外包好再寄回来, 注明是礼物应该就OK了 12/1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