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k (青山沙織命!!!)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新聞] Nintendo Sued for Patent Infringement
時間Sat Dec 9 11:51:10 2006
※ 引述《dean (小恩)》之銘言:
恕刪
: 大意就是說 Wiimote 是抄襲已經擁有專利的類似東西..
: 如果告成的話, 會要求 Wii 消失在市場上..
: Source: http://wii.ign.com/articles/750/750001p1.html
http://www.interlinkbrand.com/index.php?id=Mzkz
外型差很多
Wiimote是用接受IR光來定位
那個東西前面是LED發光,不知有無定位效果?
還需要在PC上裝一個接收器
鼠標移動似乎是用上面的圓鈕?
食指、拇指按的地方應該就是滑鼠的左右鍵
--
參! 貳! 壹!
┌─────┐ 應 援 開 始! 應 援 失 敗...
│::[____]::│ <○/ <○/ 30
├─────┤ | <○/ | 秒
│+[____]::│ _/ ̄| | _/ ̄| 後 _|\○_ _| ̄|○ _/>○
└─────┘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11.9
1F:推 Akolu:幾乎是不一樣的東西..... 12/09 11:54
3F:→ Akolu:這個比較像 12/09 12:00
4F:推 snowhood:縮一下 看不到>"< 12/09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