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k (青山沙织命!!!)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新闻] Nintendo Sued for Patent Infringement
时间Sat Dec 9 11:51:10 2006
※ 引述《dean (小恩)》之铭言:
恕删
: 大意就是说 Wiimote 是抄袭已经拥有专利的类似东西..
: 如果告成的话, 会要求 Wii 消失在市场上..
: Source: http://wii.ign.com/articles/750/750001p1.html
http://www.interlinkbrand.com/index.php?id=Mzkz
外型差很多
Wiimote是用接受IR光来定位
那个东西前面是LED发光,不知有无定位效果?
还需要在PC上装一个接收器
鼠标移动似乎是用上面的圆钮?
食指、拇指按的地方应该就是滑鼠的左右键
--
参! 贰! 壹!
┌─────┐ 应 援 开 始! 应 援 失 败...
│::[____]::│ <○/ <○/ 30
├─────┤ | <○/ | 秒
│+[____]::│ _/ ̄| | _/ ̄| 後 _|\○_ _| ̄|○ _/>○
└─────┘ 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11.9
1F:推 Akolu:几乎是不一样的东西..... 12/09 11:54
3F:→ Akolu:这个比较像 12/09 12:00
4F:推 snowhood:缩一下 看不到>"< 12/09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