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lk (還是忘不了妳~)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台灣公司貨的上市時間?!
時間Sat Dec 9 12:04:43 2006
從Wii開始廣告,就開始密切的注意了!!!
隨著美國的先上市,再來日本,澳洲,英國...等等
不知道被閃了比百幾萬次!
(不過也是自己的錯,誰叫我一次又一次的有點進去看)
對岸上市時間都說年底前後就可已上市了!
但台灣的公司貨呢?!?!
貴版的訊息一向是很多很快速,不過就是沒有人能正確的指出哪時間點會上市!
不過資訊越看越多,就會注意到一個時間~
1/20~~~好多好多人都指出台灣公司貨的上市時間是1/20~~~
這個消息的來源是店家博優還是?!
說1/20的人從剛開始的應該,到最後的篤定!?
---
1/20上市真的好慢,這樣就沒辦法給他偷偷的練習
讓過農曆年時親戚朋友來能不能慘電親戚都成了一個疑問!
(抱歉我實在是太壞了!)
--
等你來找我...懷念你的笑...
等你來找我...等到都煩惱...
等你來找我...怎也盼不到...
少了你的笑...我也不想笑...
少了你的笑...該怎麼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6.128
1F:推 yyb:....泊油 你他媽雜碎~~~~ 12/09 12:10
2F:→ Alexboo:1/20 這個時間我還第一次看到 ... 你從哪裡得來的資訊 .. 12/09 12:24
3F:推 magicwei:剛剛也在別地方聽到這日期耶 可信度到底??? 12/09 12:25
4F:推 nella:隔天是我生日(羞),請朋友送我一台好啦挖哈哈哈~~ 12/09 12:28
5F:推 hitsukix:傳聞一直沒停過啊XD 12/09 12:29
6F:推 memory09:哪天任板不再HOT時,你的小朋友就可以準備往小賣店出發了 12/09 13:24
7F:推 danadanad:原來任版的人氣是靠水貨支撐的@@ 12/09 13:26
8F:推 hero568:我在巴哈哈拉區說1月20日是最終期限 不會是你在耍我吧? 12/09 14:03
9F:推 rei196:nella跟我同一天生日(羞) 12/09 14:28
10F:推 nella:好羞喔~那我們手牽手去買Wii好啦~ 12/09 14:31
11F:推 rei196:可是我想衝水貨...因為忍不住了 12/09 14:33
12F:推 memory09:哈,樓上兩個太可愛了吧! 12/09 14:35
13F:推 hero568:你們同居的話不就省一台主機的錢了? 這個提議怎麼樣 12/09 14:35
14F:推 nella:謝謝hero568的提議 (握手) 12/09 14:37
15F:→ rei196:....................................................... 12/09 14:40
16F:推 nella:樓上的別這樣子嘛!我會煮飯洗衣掃地ㄝ 12/09 14:46
17F:推 hero568: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不會又是水貨商想害人買水貨的奸伎吧? 12/09 14:46
18F:→ hero568:如果是真的 如果不預定的話就怕跟DSL公司貨一樣嚴重缺貨 12/09 14:47
19F:推 nella:缺貨的話,你來我跟棉姊家裡玩就好了... ( ′-`)y-~ 12/09 14:50
20F:推 ahtea:我把樓上看成"到我家棉被裡玩................."(驚!) 12/09 17:39
21F:推 nella:阿茶你.....................................幹的好啊! 12/10 09:35
22F:推 CHECKITING:桃園莫XX是說120不然就是210不過我覺得不會缺貨@@ 12/1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