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lk (还是忘不了你~)
看板Nintendo
标题[闲聊] 台湾公司货的上市时间?!
时间Sat Dec 9 12:04:43 2006
从Wii开始广告,就开始密切的注意了!!!
随着美国的先上市,再来日本,澳洲,英国...等等
不知道被闪了比百几万次!
(不过也是自己的错,谁叫我一次又一次的有点进去看)
对岸上市时间都说年底前後就可已上市了!
但台湾的公司货呢?!?!
贵版的讯息一向是很多很快速,不过就是没有人能正确的指出哪时间点会上市!
不过资讯越看越多,就会注意到一个时间~
1/20~~~好多好多人都指出台湾公司货的上市时间是1/20~~~
这个消息的来源是店家博优还是?!
说1/20的人从刚开始的应该,到最後的笃定!?
---
1/20上市真的好慢,这样就没办法给他偷偷的练习
让过农历年时亲戚朋友来能不能惨电亲戚都成了一个疑问!
(抱歉我实在是太坏了!)
--
等你来找我...怀念你的笑...
等你来找我...等到都烦恼...
等你来找我...怎也盼不到...
少了你的笑...我也不想笑...
少了你的笑...该怎麽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26.128
1F:推 yyb:....泊油 你他妈杂碎~~~~ 12/09 12:10
2F:→ Alexboo:1/20 这个时间我还第一次看到 ... 你从哪里得来的资讯 .. 12/09 12:24
3F:推 magicwei:刚刚也在别地方听到这日期耶 可信度到底??? 12/09 12:25
4F:推 nella:隔天是我生日(羞),请朋友送我一台好啦挖哈哈哈~~ 12/09 12:28
5F:推 hitsukix:传闻一直没停过啊XD 12/09 12:29
6F:推 memory09:哪天任板不再HOT时,你的小朋友就可以准备往小卖店出发了 12/09 13:24
7F:推 danadanad:原来任版的人气是靠水货支撑的@@ 12/09 13:26
8F:推 hero568:我在巴哈哈拉区说1月20日是最终期限 不会是你在耍我吧? 12/09 14:03
9F:推 rei196:nella跟我同一天生日(羞) 12/09 14:28
10F:推 nella:好羞喔~那我们手牵手去买Wii好啦~ 12/09 14:31
11F:推 rei196:可是我想冲水货...因为忍不住了 12/09 14:33
12F:推 memory09:哈,楼上两个太可爱了吧! 12/09 14:35
13F:推 hero568:你们同居的话不就省一台主机的钱了? 这个提议怎麽样 12/09 14:35
14F:推 nella:谢谢hero568的提议 (握手) 12/09 14:37
15F:→ rei196:....................................................... 12/09 14:40
16F:推 nella:楼上的别这样子嘛!我会煮饭洗衣扫地ㄝ 12/09 14:46
17F:推 hero568: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不会又是水货商想害人买水货的奸伎吧? 12/09 14:46
18F:→ hero568:如果是真的 如果不预定的话就怕跟DSL公司货一样严重缺货 12/09 14:47
19F:推 nella:缺货的话,你来我跟棉姊家里玩就好了... ( ′-`)y-~ 12/09 14:50
20F:推 ahtea:我把楼上看成"到我家棉被里玩................."(惊!) 12/09 17:39
21F:推 nella:阿茶你.....................................干的好啊! 12/10 09:35
22F:推 CHECKITING:桃园莫XX是说120不然就是210不过我觉得不会缺货@@ 12/1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