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教練!我喜歡林芷瑩!)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X么阿..錢包會滿@@
時間Sat Dec 9 16:27:25 2006
什麼東西錢包會滿?
我是說薩爾達啦ToT
剛剛打到第一個迷宮結束已經六個小時過去了@@
向來的習慣是迷宮的寶箱一定要全入手..死都要找出來
結果靠近魔王門口的一個寶箱
打開來是錢
結果卻跟我說錢包滿了..要放回去?!
等等!這代這麼加入這個蠢設定!
你知道我花多久的時間才進來的嗎?
迷宮裡又沒有偷錢怪或是商店
我要怎麼把錢灑出來?
把錢放回去後..地圖會繼續顯示你上會開啟這個寶箱..整個超囧的
不管試幾次都一樣
我無力了orz
別說從那個迷宮的門口走到那裡
光是要從村莊到迷宮門口起碼也要快十分鐘
鄉親阿~~
這代沒事別亂撿錢~~
錢包滿了就知道痛苦了
進迷宮之前先去之前給你油燈的那位老兄用100跟他買瓶子
錢很好賺..卻不知道怎麼灑阿@@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28.140
1F:推 nella:XD 地圖上留一個寶箱沒開過的標記,我也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12/09 16:30
2F:推 NintendoFans:錢包滿了超好笑XDXD, 總不能吞到肚子裡阿XD 12/09 16:46
3F:→ simpleclean:錢包本來就會滿啊@_@ 以前不是可以換大錢包>? 12/09 19:23
4F:推 danadanad:錢包會滿沒錯 怪的是幹麻這代多加了「滿了開寶箱的錢不 12/09 21:10
5F:→ danadanad:能拿」的設定? 以前是沒有的 錢包滿了開寶箱還是能拿 12/09 21:12
6F:→ danadanad:頂多只是白拿 12/09 21:12
7F:→ danadanad:這代地圖真的很大 大的很誇張 連騎馬我都覺得很久 12/09 21:15
8F:→ danadanad:而且我今天還死兩次@@ 這代難度真的稍微高 一不小心掛彩 12/09 21:16
9F:推 dean:後面錢包可以變大,建議你看到蟲蟲要先抓起來放.. :) 12/09 22:37
10F:推 dean:還有後面的temple可以打到一半傳送出來再進去,初期是比較痛苦 12/09 22:46
11F:→ odinture:標題說清楚有雷啊~~~~~~~~~~~~~~~~~~~~~~~~~~~~~~~~~~~~~ 12/10 01:55
12F:→ nella:這小雷而已吧 12/10 09:36
13F:→ odinture:對一個如此渴望又玩不到的人來說 我快被這小雷炸死了 囧 12/10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