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教练!我喜欢林芷莹!)
看板Nintendo
标题[闲聊] X么阿..钱包会满@@
时间Sat Dec 9 16:27:25 2006
什麽东西钱包会满?
我是说萨尔达啦ToT
刚刚打到第一个迷宫结束已经六个小时过去了@@
向来的习惯是迷宫的宝箱一定要全入手..死都要找出来
结果靠近魔王门口的一个宝箱
打开来是钱
结果却跟我说钱包满了..要放回去?!
等等!这代这麽加入这个蠢设定!
你知道我花多久的时间才进来的吗?
迷宫里又没有偷钱怪或是商店
我要怎麽把钱洒出来?
把钱放回去後..地图会继续显示你上会开启这个宝箱..整个超囧的
不管试几次都一样
我无力了orz
别说从那个迷宫的门口走到那里
光是要从村庄到迷宫门口起码也要快十分钟
乡亲阿~~
这代没事别乱捡钱~~
钱包满了就知道痛苦了
进迷宫之前先去之前给你油灯的那位老兄用100跟他买瓶子
钱很好赚..却不知道怎麽洒阿@@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128.140
1F:推 nella:XD 地图上留一个宝箱没开过的标记,我也不允许这种事发生! 12/09 16:30
2F:推 NintendoFans:钱包满了超好笑XDXD, 总不能吞到肚子里阿XD 12/09 16:46
3F:→ simpleclean:钱包本来就会满啊@_@ 以前不是可以换大钱包>? 12/09 19:23
4F:推 danadanad:钱包会满没错 怪的是干麻这代多加了「满了开宝箱的钱不 12/09 21:10
5F:→ danadanad:能拿」的设定? 以前是没有的 钱包满了开宝箱还是能拿 12/09 21:12
6F:→ danadanad:顶多只是白拿 12/09 21:12
7F:→ danadanad:这代地图真的很大 大的很夸张 连骑马我都觉得很久 12/09 21:15
8F:→ danadanad:而且我今天还死两次@@ 这代难度真的稍微高 一不小心挂彩 12/09 21:16
9F:推 dean:後面钱包可以变大,建议你看到虫虫要先抓起来放.. :) 12/09 22:37
10F:推 dean:还有後面的temple可以打到一半传送出来再进去,初期是比较痛苦 12/09 22:46
11F:→ odinture:标题说清楚有雷啊~~~~~~~~~~~~~~~~~~~~~~~~~~~~~~~~~~~~~ 12/10 01:55
12F:→ nella:这小雷而已吧 12/10 09:36
13F:→ odinture:对一个如此渴望又玩不到的人来说 我快被这小雷炸死了 囧 12/10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