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oworld (還沒想到...)
看板Nintendo
標題[心得] 買WII感想~~
時間Sat Dec 9 17:16:05 2006
直接到結論........
X~有錢買不到拉Q Q
跑了光華跟地下街問了6家店 通通都是沒貨 沒貨
很多都是講周3到貨8900 魔XX則是不確定價錢
普XX的話不知道是裝死不想賣 還是真的不清楚
我問的時候---以下為對話內容
"請問你們有WII嗎"
"WII?是遊戲嗎"
"主機"
"沒有"
看來要等下次放假才能再去買了Q Q
另外服務態度最好的還是地下街印X安 以後大概就固定去那買了吧 貴一點也無所謂了XD
本日收獲 TOL 299 一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6.66
1F:推 lizard95:可以偷問一下地下街除了PIPI還有哪家報8900的嗎 謝謝.. 12/09 17:17
2F:→ sylviehsiang:哇 愈來愈平價嘍 恭喜恭喜 12/09 17:19
3F:推 triumphway:我今天也去買了..不過是在台中買的.連SPORTS一起^^" 12/09 18:41
4F:→ triumphway:不過台中主機報價一率都10500..XD 12/09 18:41
5F:推 LIONDODO:我今天看到的不會就是你巴...... 12/09 21:12
6F:→ ct0712:印X安是8900 遊戲配主機一起買有折扣 服務態度真的是不錯! 12/0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