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ioworld (还没想到...)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 买WII感想~~
时间Sat Dec 9 17:16:05 2006
直接到结论........
X~有钱买不到拉Q Q
跑了光华跟地下街问了6家店 通通都是没货 没货
很多都是讲周3到货8900 魔XX则是不确定价钱
普XX的话不知道是装死不想卖 还是真的不清楚
我问的时候---以下为对话内容
"请问你们有WII吗"
"WII?是游戏吗"
"主机"
"没有"
看来要等下次放假才能再去买了Q Q
另外服务态度最好的还是地下街印X安 以後大概就固定去那买了吧 贵一点也无所谓了XD
本日收获 TOL 299 一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56.66
1F:推 lizard95:可以偷问一下地下街除了PIPI还有哪家报8900的吗 谢谢.. 12/09 17:17
2F:→ sylviehsiang:哇 愈来愈平价喽 恭喜恭喜 12/09 17:19
3F:推 triumphway:我今天也去买了..不过是在台中买的.连SPORTS一起^^" 12/09 18:41
4F:→ triumphway:不过台中主机报价一率都10500..XD 12/09 18:41
5F:推 LIONDODO:我今天看到的不会就是你巴...... 12/09 21:12
6F:→ ct0712:印X安是8900 游戏配主机一起买有折扣 服务态度真的是不错! 12/0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