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7387 (YOU BITCH!)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朋友對赤鐵的評語
時間Sat Dec 9 23:36:32 2006
雖說是朋友 但不是很熟 是朋友的朋友
前天去PUB 聊天時問到
他現在在幫澳洲墨爾本的遊戲工作室修bug
我問他他在做什麼遊戲 他說公司規定不能說
他只說了 "If there has a game about super heroes avariable next 2 monthes,
DO NOT BUY IT!" (如果接下來兩個月有個跟超級英雄有關的遊戲上市 不~要~買~)
(更 誰知道他在說什麼...)
然後我就問他 他最近在玩什麼 他就說薩爾達 然後我又問了
"那赤鐵你有興趣嗎?"
他說...
"That game is biggest jork ever, if you wanna play FPS wait for Call of Duty
3." (那個遊戲是史上最大的笑話 如果要玩FPS 等Call of Duty 3)
心瞬間涼了一半...我想衝Wii就是重著赤鐵而來的...等CoD3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橄欖球 亞運金牌有望 台灣加油!!! 賭盤開放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45.251.198
1F:推 lizard95:法米通還給它不錯評語啊? 真是撲朔迷離.. 12/09 23:40
2F:推 sedc:好像日美二邊的評價差很多 可能是因為美國人對FPS的標準較高 12/09 23:49
3F:推 sylviehsiang:現在最燙手的超級英雄應該是蜘蛛人吧 12/10 00:05
4F:推 triumphway:真的不好嗎?我也好想買赤鐵了說....= = 12/10 00:06
5F:推 pank:赤鐵在美國賣得不錯啊,至少比友機的抵抗好~~XDDD 12/10 00:32
6F:推 pg30123:聽說轉身很難轉... 12/10 02:55
7F:推 ck1109:超級英雄搞不好是DC學marvel作的多人合作動作那款? 12/10 09:38
8F:→ ck1109:還有..red steel 真的超差的 :( 單人一關都玩不下去 12/10 09:38
9F:→ ck1109:對戰還ok 不過那也是因為那是目前唯一可以對戰的FPS... 12/10 09:39
10F:→ ck1109:法米通的好評多半都落在「外國人的日本世界觀很有趣」這點 12/10 09:39
11F:→ achihc:赤鐵在mk2評分超低 0rz 12/1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