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t7387 (YOU BITCH!)
看板Nintendo
标题[闲聊] 朋友对赤铁的评语
时间Sat Dec 9 23:36:32 2006
虽说是朋友 但不是很熟 是朋友的朋友
前天去PUB 聊天时问到
他现在在帮澳洲墨尔本的游戏工作室修bug
我问他他在做什麽游戏 他说公司规定不能说
他只说了 "If there has a game about super heroes avariable next 2 monthes,
DO NOT BUY IT!" (如果接下来两个月有个跟超级英雄有关的游戏上市 不~要~买~)
(更 谁知道他在说什麽...)
然後我就问他 他最近在玩什麽 他就说萨尔达 然後我又问了
"那赤铁你有兴趣吗?"
他说...
"That game is biggest jork ever, if you wanna play FPS wait for Call of Duty
3." (那个游戏是史上最大的笑话 如果要玩FPS 等Call of Duty 3)
心瞬间凉了一半...我想冲Wii就是重着赤铁而来的...等CoD3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橄榄球 亚运金牌有望 台湾加油!!! 赌盘开放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45.251.198
1F:推 lizard95:法米通还给它不错评语啊? 真是扑朔迷离.. 12/09 23:40
2F:推 sedc:好像日美二边的评价差很多 可能是因为美国人对FPS的标准较高 12/09 23:49
3F:推 sylviehsiang:现在最烫手的超级英雄应该是蜘蛛人吧 12/10 00:05
4F:推 triumphway:真的不好吗?我也好想买赤铁了说....= = 12/10 00:06
5F:推 pank:赤铁在美国卖得不错啊,至少比友机的抵抗好~~XDDD 12/10 00:32
6F:推 pg30123:听说转身很难转... 12/10 02:55
7F:推 ck1109:超级英雄搞不好是DC学marvel作的多人合作动作那款? 12/10 09:38
8F:→ ck1109:还有..red steel 真的超差的 :( 单人一关都玩不下去 12/10 09:38
9F:→ ck1109:对战还ok 不过那也是因为那是目前唯一可以对战的FPS... 12/10 09:39
10F:→ ck1109:法米通的好评多半都落在「外国人的日本世界观很有趣」这点 12/10 09:39
11F:→ achihc:赤铁在mk2评分超低 0rz 12/1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