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umphway (TRIumph)
看板Nintendo
標題快瘋了拉..I get Wii~~~XD
時間Sun Dec 10 00:15:57 2006
※ 引述《triumphway (TRIumph)》之銘言:
: 等超久的阿 每天在巴哈ptt登入wii版時候 都期待、奢望+禱告自己可以在進版畫面看到
: "猴子都玩到了 台灣同胞也終於可以玩了 台灣機發售日期12/XX"
: 一直很想入手水貨 但是價格實在是好高...加上sports一直頻傳缺貨
: 該死的是又看到pxhome有水貨可以分期 而且有sports同捆...
: 超想去辦張信用卡衝了....
: 朋友都說我瘋了....大大們給我神力..讓我清醒><
: fuck boyo! give me the Wii.......
oohyeah...I get Wii !!
今天很衝的買了主機和sports..本來是想說如果台中買不到sports就不買主機.
結果很幸運跑第一家就有sports啦!聽說還是剛到的!>///<
接下來也很順利的入手主機囉~!但是價錢方面北部高很多...
跑了幾家報價都一樣= =..10500.
後來家裡來了許多朋友一起玩 氣氛很棒!就連女性朋友也愛不釋手(非閃光2號~_~)
其中有個朋友也超衝的.看玩的很HIGH也馬上跑去定了一台="=
快樂歸快樂...接下來的日子也難過了>"<
很老梗的分享文...謝謝大家看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7.130
1F:推 frankmagic:10500好像很普及 這兩天問到都這種價格 12/10 00:16
2F:推 lizard95:請問一下SPORT報價多少啊?到處都缺貨................ 12/10 00:19
3F:推 triumphway:1500元.另外我發現我不知道CODE碼在哪..有人能告知嗎? 12/10 00:38
4F:推 fostertaz:這時候應該用過去式「got」(不好意思,我認真了...) 12/10 00:53
5F:推 inglee:真好,今天去台中NOVA閒晃,看到有Wii的展示,就問了一下門市 12/10 01:11
6F:→ inglee:小姐,小姐跟我說14500,我馬上走人,在2F的某角落問的~~ 12/10 01:12
7F:推 triumphway:我之前本來也有去NOVA想試玩但找不到XD後來在福星路上 12/10 01:22
8F:→ triumphway:的逢甲阿郎旁邊的電玩店有看到試玩唷.不過是ZD沒SPORTS 12/10 01:23
9F:推 amour703:那這樣看起來新竹還真貴12000不綁遊戲還賣的臉不紅氣不喘 12/11 10:56
10F:推 n741104:你的朋友還真衝!我入手的主機是10300 SPORTS 1350, YA@@ 12/11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