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umphway (TRIumph)
看板Nintendo
标题快疯了拉..I get Wii~~~XD
时间Sun Dec 10 00:15:57 2006
※ 引述《triumphway (TRIumph)》之铭言:
: 等超久的阿 每天在巴哈ptt登入wii版时候 都期待、奢望+祷告自己可以在进版画面看到
: "猴子都玩到了 台湾同胞也终於可以玩了 台湾机发售日期12/XX"
: 一直很想入手水货 但是价格实在是好高...加上sports一直频传缺货
: 该死的是又看到pxhome有水货可以分期 而且有sports同捆...
: 超想去办张信用卡冲了....
: 朋友都说我疯了....大大们给我神力..让我清醒><
: fuck boyo! give me the Wii.......
oohyeah...I get Wii !!
今天很冲的买了主机和sports..本来是想说如果台中买不到sports就不买主机.
结果很幸运跑第一家就有sports啦!听说还是刚到的!>///<
接下来也很顺利的入手主机罗~!但是价钱方面北部高很多...
跑了几家报价都一样= =..10500.
後来家里来了许多朋友一起玩 气氛很棒!就连女性朋友也爱不释手(非闪光2号~_~)
其中有个朋友也超冲的.看玩的很HIGH也马上跑去定了一台="=
快乐归快乐...接下来的日子也难过了>"<
很老梗的分享文...谢谢大家看完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7.130
1F:推 frankmagic:10500好像很普及 这两天问到都这种价格 12/10 00:16
2F:推 lizard95:请问一下SPORT报价多少啊?到处都缺货................ 12/10 00:19
3F:推 triumphway:1500元.另外我发现我不知道CODE码在哪..有人能告知吗? 12/10 00:38
4F:推 fostertaz:这时候应该用过去式「got」(不好意思,我认真了...) 12/10 00:53
5F:推 inglee:真好,今天去台中NOVA闲晃,看到有Wii的展示,就问了一下门市 12/10 01:11
6F:→ inglee:小姐,小姐跟我说14500,我马上走人,在2F的某角落问的~~ 12/10 01:12
7F:推 triumphway:我之前本来也有去NOVA想试玩但找不到XD後来在福星路上 12/10 01:22
8F:→ triumphway:的逢甲阿郎旁边的电玩店有看到试玩唷.不过是ZD没SPORTS 12/10 01:23
9F:推 amour703:那这样看起来新竹还真贵12000不绑游戏还卖的脸不红气不喘 12/11 10:56
10F:推 n741104:你的朋友还真冲!我入手的主机是10300 SPORTS 1350, YA@@ 12/11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