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k (青山沙織命!!!)
看板Nintendo
標題[心得] o胡~~我終於敗了...其之二
時間Sun Dec 10 01:33:09 2006
這幾天都在天人交戰...
要不要去買水貨呢?
昨天是我的生日...
想想算了!!!
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於是今天就騎著機車到台南市詢價
益X行 10200
明x行 沒貨,說下一批貨會降到9800
2xx1 10500
小x兵 11000
我等不及下一批貨了所以就去益x行買了
色差端子缺貨
最後我在小x兵找到
今天連同上次的遊戲合照
http://static.flickr.com/131/317885195_4d99488898_o.jpg
Wii 10200
色差端子 900
曙光公主 1700
第一次的Wii 1480
鋼彈流星鎚 1480
最想要的Wii Sport大缺貨
只有下次再買了...
開箱照(第一層)
http://static.flickr.com/125/317885197_46c66928fd_o.jpg
開箱照(第二層)
http://static.flickr.com/133/317885201_9668085b02_o.jpg
因為Wii功能不少,說明書也分成三本...
漂亮的主機~
http://static.flickr.com/143/317885204_c879dc7975_o.jpg
先玩了第一次的Wii
沒想到還蠻有趣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Wiimote感應真的很靈敏~~
指到哪射到哪
再來玩了鋼彈流星鎚
劇情雖看不懂,但看那些靜態畫也是很爆笑的演出~~
流星鎚好威啊~砸得薩克們七零八落~~XDDD
曙光公主還沒玩~~
等明天再來慢慢逛逛海拉爾的廣大世界~~
以上~~
謝謝收看~~ ( ̄y▽ ̄)╭
--
參! 貳! 壹!
┌─────┐ 應 援 開 始! 應 援 失 敗...
│::[____]::│ <○/ <○/ 30
├─────┤ | <○/ | 秒
│+[____]::│ _/ ̄| | _/ ̄| 後 _|\○_ _| ̄|○ _/>○
└─────┘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28.253
1F:推 catcake:●-● 12/10 02:19
2F:推 komatasu:●-● 12/10 02:26
3F:推 sxxs: ●-● 12/10 02:39
4F:推 triumphway:○-○ 小弟我也是今天入滴(握) 12/10 04:07
5F:推 jaclin: ●_● ~ 12/10 09:18
6F:推 ricksimon:賀入手XD 12/10 09:35
7F:推 evamiaow:我星期五晚上跟原PO同一家店入手 每一樣都買比較貴是怎樣 12/10 09:49
8F:→ evamiaow:第一次最誇張 我買..1950.......o(〒﹏〒)o 12/10 09:49
9F:→ evamiaow:又是滿心的幹意了..............(暈) 12/10 09:50
10F:推 pank:忘記說,Wii遊戲我都在明X行買的,益X行賣太貴~~ 12/10 09:57
11F:推 evamiaow:那就好 我還以為....被呼弄成這樣....下次去日月買遊戲好 12/10 09:58
12F:推 dahma:我要去你家玩~~~ 12/10 10:52
13F:推 pank:愛情兄~歡迎~XD 12/10 11:04
14F:推 Akolu:為什麼我昨天去是10500,換到你就降了300嗚嗚 12/10 11:07
15F:推 JoKouBe:●-● 我住台南 我要殺到你家去玩 12/10 12:26
16F:→ FromIpanema:瞎了瞎了.... 12/10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