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k (青山沙织命!!!)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 o胡~~我终於败了...其之二
时间Sun Dec 10 01:33:09 2006
这几天都在天人交战...
要不要去买水货呢?
昨天是我的生日...
想想算了!!!
买来当自己的生日礼物好了!!!
於是今天就骑着机车到台南市询价
益X行 10200
明x行 没货,说下一批货会降到9800
2xx1 10500
小x兵 11000
我等不及下一批货了所以就去益x行买了
色差端子缺货
最後我在小x兵找到
今天连同上次的游戏合照
http://static.flickr.com/131/317885195_4d99488898_o.jpg
Wii 10200
色差端子 900
曙光公主 1700
第一次的Wii 1480
钢弹流星鎚 1480
最想要的Wii Sport大缺货
只有下次再买了...
开箱照(第一层)
http://static.flickr.com/125/317885197_46c66928fd_o.jpg
开箱照(第二层)
http://static.flickr.com/133/317885201_9668085b02_o.jpg
因为Wii功能不少,说明书也分成三本...
漂亮的主机~
http://static.flickr.com/143/317885204_c879dc7975_o.jpg
先玩了第一次的Wii
没想到还蛮有趣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Wiimote感应真的很灵敏~~
指到哪射到哪
再来玩了钢弹流星鎚
剧情虽看不懂,但看那些静态画也是很爆笑的演出~~
流星鎚好威啊~砸得萨克们七零八落~~XDDD
曙光公主还没玩~~
等明天再来慢慢逛逛海拉尔的广大世界~~
以上~~
谢谢收看~~ ( ̄y▽ ̄)╭
--
参! 贰! 壹!
┌─────┐ 应 援 开 始! 应 援 失 败...
│::[____]::│ <○/ <○/ 30
├─────┤ | <○/ | 秒
│+[____]::│ _/ ̄| | _/ ̄| 後 _|\○_ _| ̄|○ _/>○
└─────┘ 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28.253
1F:推 catcake:●-● 12/10 02:19
2F:推 komatasu:●-● 12/10 02:26
3F:推 sxxs: ●-● 12/10 02:39
4F:推 triumphway:○-○ 小弟我也是今天入滴(握) 12/10 04:07
5F:推 jaclin: ●_● ~ 12/10 09:18
6F:推 ricksimon:贺入手XD 12/10 09:35
7F:推 evamiaow:我星期五晚上跟原PO同一家店入手 每一样都买比较贵是怎样 12/10 09:49
8F:→ evamiaow:第一次最夸张 我买..1950.......o(〒﹏〒)o 12/10 09:49
9F:→ evamiaow:又是满心的干意了..............(晕) 12/10 09:50
10F:推 pank:忘记说,Wii游戏我都在明X行买的,益X行卖太贵~~ 12/10 09:57
11F:推 evamiaow:那就好 我还以为....被呼弄成这样....下次去日月买游戏好 12/10 09:58
12F:推 dahma:我要去你家玩~~~ 12/10 10:52
13F:推 pank:爱情兄~欢迎~XD 12/10 11:04
14F:推 Akolu:为什麽我昨天去是10500,换到你就降了300呜呜 12/10 11:07
15F:推 JoKouBe:●-● 我住台南 我要杀到你家去玩 12/10 12:26
16F:→ FromIpanema:瞎了瞎了.... 12/10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