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chang (carlchang)
看板Nintendo
標題[心得]手痠...
時間Sun Dec 10 01:32:35 2006
昨天晚上在台中某店(可XX)拼水貨了 (10200)
又買了はじめてのWii(Wii的第一步) + WiiRemote組合包(不過漲的真貴啊!~~),
轉到夢xx星去買Zelda...
不過因為Sports昨天都找不到
所以只好在新竹定,
今天回到新竹,拿到了Sports,竟然又恰好找到第二支雙節棍3D控制器...
就又敗了
今天下午跑去朋友家的大螢幕液晶電視玩
一玩,真的停不下來.......爽 XD
真的手很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7.136
1F:→ silentman:請問在新竹買有比較推薦的店家嗎? 對這附近不熟 12/10 02:20
2F:→ adp:如果一次要買配件+主機+遊戲的話,還是去台北吧...新竹超貴= = 12/10 11:43
3F:→ adp:例如Nunchuk,台北一隻賣650,新竹日X竟然賣950...誇張到極點 12/10 11:44
4F:推 BryantChan:台北650是很久以前的價位吧 12/10 16:45
※ 編輯: carlchang 來自: 220.141.154.96 (12/10 18:58)
5F:推 jinfung:請問是新竹哪一家 我也在找sports 12/10 20:11
6F:推 carlchang:我昨天是在次世代(新世紀?)拿的,中央路接近城隍廟 12/10 20:18
7F:→ carlchang:今天下午去也有看到擺一片,不知還有沒有剩多少 12/1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