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chang (carlchang)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手酸...
时间Sun Dec 10 01:32:35 2006
昨天晚上在台中某店(可XX)拼水货了 (10200)
又买了はじめてのWii(Wii的第一步) + WiiRemote组合包(不过涨的真贵啊!~~),
转到梦xx星去买Zelda...
不过因为Sports昨天都找不到
所以只好在新竹定,
今天回到新竹,拿到了Sports,竟然又恰好找到第二支双节棍3D控制器...
就又败了
今天下午跑去朋友家的大萤幕液晶电视玩
一玩,真的停不下来.......爽 XD
真的手很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07.136
1F:→ silentman:请问在新竹买有比较推荐的店家吗? 对这附近不熟 12/10 02:20
2F:→ adp:如果一次要买配件+主机+游戏的话,还是去台北吧...新竹超贵= = 12/10 11:43
3F:→ adp:例如Nunchuk,台北一只卖650,新竹日X竟然卖950...夸张到极点 12/10 11:44
4F:推 BryantChan:台北650是很久以前的价位吧 12/10 16:45
※ 编辑: carlchang 来自: 220.141.154.96 (12/10 18:58)
5F:推 jinfung:请问是新竹哪一家 我也在找sports 12/10 20:11
6F:推 carlchang:我昨天是在次世代(新世纪?)拿的,中央路接近城隍庙 12/10 20:18
7F:→ carlchang:今天下午去也有看到摆一片,不知还有没有剩多少 12/1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