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2000b (Jay)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如果為了Wii買一台投影機該買哪一種好?
時間Sun Dec 10 04:04:39 2006
雖然想買一台投影機當電視使用
因為家裡的電視該換了 如果可以的話就順便為了Wii直接換投影的
卻發現自己完全沒概念 這個叫什麼? 投影電視?
而且網路上的價格落差也太大了吧 = =
想請教板上家中有使用的都適用哪一種的? 價位大概在多少?
感謝
----------------
攏西位丟Wii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22.245
1F:推 ToplessNein:不推薦用投影機.我本身電漿跟投影機 12/10 04:13
2F:→ ToplessNein:投影機白天使用不方便 而且燈炮大部分只有一千到兩千H 12/10 04:14
3F:→ ToplessNein:HR壽命 12/10 04:14
4F:推 XDlife:買NEC的投影機吧 蠻耐操的 2000H以上不是問題 大概一年 12/10 04:27
5F:→ XDlife:到一年半換燈泡就夠了 甚至兩年 (小弟本身從事這方面行業) 12/10 04:28
6F:推 Del2000b:所以原來投影機是不能像一般電視機這樣使用的啊? 12/10 10:31
7F:→ Del2000b:那換燈泡大概要多少錢? 12/10 10:31
8F:推 kodo:不過我還是計畫購入DV10 480p配480p 反正只有周末會玩 12/10 10:41
9F:→ sylviehsiang:去MYAV爬爬文吧 12/10 10:57
10F:推 orange0915:燈泡滿貴的四千到八九千都有 12/10 12:22
11F:→ calmdownplz:沒有長時間狂操投影機的話 燈泡是不用擔心的 如果是一 12/10 14:08
12F:→ calmdownplz:天都開機個3-4小時而已 等燈泡掛的那一天 投影機會先 12/10 14:09
13F:→ calmdownplz:掛掉 12/10 14:10
14F:→ calmdownplz:投影機的使用不能像電視一樣,他需要休息,開3-4小時後 12/10 14:13
15F:→ calmdownplz:停半個小時讓機子散熱一下,可以確實延長燈泡的使用年 12/10 14:14
16F:→ calmdownplz:限,這樣一個燈泡用兩三年都不是問題 12/10 14:15
17F:推 in3:投影機畫質超差的 我用實驗室新買的投影機玩game 蠻鳥的 12/10 18:05
18F:推 kodo:樓上可以分享一下規格嗎? 怎麼個差法? 12/10 22:06
19F:推 amour703:那是你用到低階的吧 我都用HD72的在玩那來的畫質差? 12/11 10:46
20F:推 tokyod:投影機除了燈泡壽命外 還有烙印和遮光問題 12/11 15:39
21F:推 sway0000:一定要買DLP的,千萬不要踩到EPSON的地雷 就ok 12/13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