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2000b (Jay)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如果为了Wii买一台投影机该买哪一种好?
时间Sun Dec 10 04:04:39 2006
虽然想买一台投影机当电视使用
因为家里的电视该换了 如果可以的话就顺便为了Wii直接换投影的
却发现自己完全没概念 这个叫什麽? 投影电视?
而且网路上的价格落差也太大了吧 = =
想请教板上家中有使用的都适用哪一种的? 价位大概在多少?
感谢
----------------
拢西位丢Wii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22.245
1F:推 ToplessNein:不推荐用投影机.我本身电浆跟投影机 12/10 04:13
2F:→ ToplessNein:投影机白天使用不方便 而且灯炮大部分只有一千到两千H 12/10 04:14
3F:→ ToplessNein:HR寿命 12/10 04:14
4F:推 XDlife:买NEC的投影机吧 蛮耐操的 2000H以上不是问题 大概一年 12/10 04:27
5F:→ XDlife:到一年半换灯泡就够了 甚至两年 (小弟本身从事这方面行业) 12/10 04:28
6F:推 Del2000b:所以原来投影机是不能像一般电视机这样使用的啊? 12/10 10:31
7F:→ Del2000b:那换灯泡大概要多少钱? 12/10 10:31
8F:推 kodo:不过我还是计画购入DV10 480p配480p 反正只有周末会玩 12/10 10:41
9F:→ sylviehsiang:去MYAV爬爬文吧 12/10 10:57
10F:推 orange0915:灯泡满贵的四千到八九千都有 12/10 12:22
11F:→ calmdownplz:没有长时间狂操投影机的话 灯泡是不用担心的 如果是一 12/10 14:08
12F:→ calmdownplz:天都开机个3-4小时而已 等灯泡挂的那一天 投影机会先 12/10 14:09
13F:→ calmdownplz:挂掉 12/10 14:10
14F:→ calmdownplz:投影机的使用不能像电视一样,他需要休息,开3-4小时後 12/10 14:13
15F:→ calmdownplz:停半个小时让机子散热一下,可以确实延长灯泡的使用年 12/10 14:14
16F:→ calmdownplz:限,这样一个灯泡用两三年都不是问题 12/10 14:15
17F:推 in3:投影机画质超差的 我用实验室新买的投影机玩game 蛮鸟的 12/10 18:05
18F:推 kodo:楼上可以分享一下规格吗? 怎麽个差法? 12/10 22:06
19F:推 amour703:那是你用到低阶的吧 我都用HD72的在玩那来的画质差? 12/11 10:46
20F:推 tokyod:投影机除了灯泡寿命外 还有烙印和遮光问题 12/11 15:39
21F:推 sway0000:一定要买DLP的,千万不要踩到EPSON的地雷 就ok 12/13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