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lk (還是忘不了妳~)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閒聊] 台灣公司貨的上市時間?!
時間Sun Dec 10 14:04:34 2006
有多少網友認為今年買的到Wii公司貨的?!?!?
售價覺得合理的?!
有幾則新聞提到Wii今年應該不會上市!
最好要等到明年一月
至於日期有1/20;1/15;2/10...ETC
售價有8000上下;8500(這個真是貴的離譜,水貨都只賣到8900了)
---
新聞
1.
http://www.digitimes.com/systems/a20061204PD201.html
2.12/4日的工商電子時報(這篇我沒有找到新聞)
網路上看到的新聞內容大概是
報導了資訊展XBOX360、PS3都到期,但是Wii卻缺席
記者進一步採訪台灣代理商"博優"
博優證實今年"應該"不會上市
主要是美日兩國的供貨吃緊,商品店檢尚未全面通過
"網路服務平台"尚未架設完成...等等因素
"今年"將不會上市
---
我個人覺得"今年"買不到了~~~唉唉唉
--
我 是 為 了 與 妳 相 遇 才 出 生 的
I was born to lov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6.128
1F:推 starshine:今年沒指望啦 都已經要12月中了 12/10 14:15
2F:推 ueii:明年2月電玩展任天堂確定參展 12/10 14:26
3F:推 jpteru:就算農曆年前發售至少比之前代理NGC快了orz 博優代理價錢沒 12/10 14:36
4F:→ jpteru:不合理過吧@@.. 12/10 14:37
5F:推 ricksimon:到底TGS是博優還是老任參展 我很想知道 囧 12/10 14:42
6F:→ ricksimon:找不到情報阿Orz 12/10 14:43
7F:→ ueii:google上老任跟boyo的說法都有 maa 反正會有Wii啦 XD 12/10 20:51
8F:推 emurom:網路服務平台?如果是這個原因那 NGC 應該到現在還不會賣 12/11 01:00